谕儿

Cerpe Diem

做了几张甜茶的iPhone X壁纸。
会持续更新的。
同时如果有喜欢的长条图片(请注意比例,一定要细长条)可以发送到我的邮箱:gmw0506@gmail.com 我会制作完发邮件给你。
越高清越好哦~

当然只要是我爱的男人女人都无偿帮忙做(同时也不想接有偿,纯粹就是兴趣所致顺带多认识些朋友)。漫威、DC、SKAM、还有东方神起等等,发过来如果我超过24小时没回就说明可能不是我感兴趣的对象,相当于拒绝啦。
不然的话我24小时内一定会制作多种款式发给你的哦☺️☺️

仅限iPhone X机型,毕竟别的机型什么图都能当壁纸不用这么麻烦🙃🙃🙄🙄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