谕儿

Cerpe Diem
娘子is rio(《我嗑了对家X我的CP》同人歌)(Cover:Kassy) - 谕儿


《我嗑了对家X我的CP》同人歌

歌名:娘子is rio

原著:PEPA

策划/海报:以语为境  @时生

选曲:《Good Morning》(三流之路OST)

原唱:Kassy

填词:谢啾声  @谢啾声

翻唱/和声:谕儿  @谕大丸子

混音:杭州星云录音棚

画师:归澜  @十夜往生

at once
 交换眼神不用一分钟 
 便能够确认他读得懂
 颠倒了我过去 陈旧的懵懂
 放空——

at once
 最初只是少许人信奉
 芸芸大众沉迷 无谓的潮涌
 而我情不由衷 身陷其中
 好像我心上注入一腔血红
 心在跳动。

其实从来没有暗潮汹涌
 我看到他眼中春意融融
 于我心绽出一道彩虹
 让我不由自主也想起哄:
 “娘子 is rio!”

——

at once
 最初只是少许人信奉
 芸芸大众沉迷 无谓的潮涌
 而我情不由衷 深陷其中
 好像我心上注入一腔血红
 心在跳动。

其实从来没有暗潮汹涌
 我看到他眼中春意融融
 于我心绽出一道彩虹
 让我不由自主也想起哄:
 “娘子 is rio!”

看 今夜朗月星空
 万千星子坠落
 在他的眸中

“Is rio!”

其实内心始终有些感动
 道出口来却又只剩轻松
 与他在这星空下相拥
 美好与温存都将永远珍重

“Is rio!”

评论(2)

热度(81)